• 新闻动态

厚植情怀承初心,培根铸魂育新人——记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秋季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6日上午7:00,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师生于沙河校区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引领全体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员工不忘历史,坚定初心,在新的人生征途中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之基,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奋斗者、创造者,用使命和担当展现人文风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副处级组织员杨光永,威斯尼斯wns888入口预科教育中心辅导员艾克热木·艾尔肯,威斯尼斯wns888入口2020、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伊伊,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团委书记、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郑鑫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团委副书记、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崔志瑞,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兼职辅导员郭晓晗,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兼职辅导员孟德龙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威斯尼斯wns888入口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和预科教育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第一项——迎国旗,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将国旗送至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霞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第二项——优秀员工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2022级法学专业的姜熔昀同学以“勿忘历史,吾辈当自强”为主题,号召青年员工铭记历史,无惧波涛,迎难而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沧海桑田,风雨坎坷,伟大的祖国历尽磨难才迎来今天的繁荣昌盛;艰苦奋斗,无畏牺牲,无数英雄前辈用血肉筑起了安定的家园。新时代青年肩负着跨世纪的历史使命,要继承和发扬先行者留下的民族精神,不断为中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升旗仪式第三项——全员合唱经典爱国歌曲《我爱你中国》。曲声悠扬,旋律动人,在马蕴琪、赵宇彤、曾博伟和杨龙四位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以及身为威斯尼斯wns888入口青年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的决心。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的爱国热情,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念,提高社会责任感,培育勇挑重担、奋发图强的意志品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升旗仪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