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助力成长周系列活动——成长导师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为助力威斯尼斯wns888入口本科生更好的成长与发展,解答新生学习与生活上的疑惑,威斯尼斯wns888入口成长导师蔺志青老师、卢志鸿老师、肖毅敏老师于10月10日、12日、13日分别和同学们开展三场座谈会,以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形式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在轻松而亲切的氛围中正确对待自己的迷茫与焦虑,明晰未来的道路。

10月10日,蔺志青老师与十余位23级新生展开了亲切交流。在本次座谈上,蔺老师利用心理学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初入大学所产生的各种情绪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法,帮助同学们正视消极情绪、保持心理健康。蔺老师在会上强调:初入大学感到迷茫是常有之事,与其内耗焦虑,不如化压力为动力,学好自己的本专业,做好当下之事,保持稳定情绪,将自己培养成全面之才。

10月12日,肖毅敏老师为法学专业新生做成长指导。座谈会上,肖老师从如何培养法律思维角度引导法学新生,带领同学们明确法律内核与意义,教导同学们秉持公平正义,理性客观的态度对待法律,时刻关注社会,做一名有温度,勤思考,有所为的法律人。与此同时,同学们与肖老师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困惑。本次座谈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极大的收获,对现阶段的学习有了新的思考与方向。

10月13日,卢志鸿老师与十余位本科同学交流沟通。卢老师对同学们升学、就业和职业选择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同时,卢老师还从往年硕士招录和员工培养情况建议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设立切实可行的目标,选好专业方向和论文选题方向,为未来发展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在卢老师亲切的话语中,同学们对未来规划的认识更加深入,对未来的学习与发展有了更大的期望与动力。

长路漫漫,师言常伴。对于刚刚步入大学和处在迷茫期的员工而言,成长导师的谆谆教诲无疑是前进路上的引路明灯。经过座谈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逐渐走出迷茫与焦虑,踏上更坚定的奋斗征程。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坚持推动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为同学们提供自我提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