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举办双创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0-10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2日下午14:00,威斯尼斯wns888入口数字人文创新实践基地双创项目宣讲会在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S302举办。讲座由威斯尼斯wns888入口达曼青老师主持,威斯尼斯wns888入口6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就大创、雏雁项目的申报管理、实施流程和常见问题为师生答疑解惑并开展经验的交流分享。首先,数字人文创新实践基地主任王海波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双创项目训练对于视野和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参与、敢于实践、乐于创新,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接着,达曼青老师就数字人文创新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基地重点支持和具备人文特色的项目常见类型领域、大创项目以及雏雁项目的基本流程和评审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另外,在涉及双创项目开展实施各阶段中碰到的常见问题方面,达老师就项目征集、材料提交、信息变更、经费报销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强调,并鼓励同学们坚持必有收获,创新从当下开始。最后,邀请了2023年大创展获奖项目“英语仙境——沉浸式虚拟现实英语场景教学”项目的顾玉娇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同学们项目的开展指明了重点与方向。

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结束,与会师生表示颇有收获,增强了项目参与的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师生良好的交流氛围,增强了双创活动的认知,拓宽了创新创业的思路,促进了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开展。

52ADA8

6F781E

56C8E8

649279